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考研调剂 - 正文

华北水利水电大学MBA2014年调剂信息

来源: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2014-3-11 16:49:32

华北水利水电大学2014年MBA(秋季双证)现有少量调剂名额,有意选择我校MBA学习深造的考生,请按以下要求和程序办理调剂事宜。

       1、调剂范围

       参加2014年硕士研究生全国联考,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、公共管理、工程管理、旅游管理、会计、图书情报、审计专业学位的考生。

       2、必备条件

       (1)考生须达到国家录取A区分数线(预计3月份公布,请考生留意);

       (2)考生须符合本科毕业三年,专科毕业五年的要求,不接受应届生调剂。

       3、调剂方式

       (1)预约调剂。考生下载填写《华北水利水电大学2014年MBA调剂申请表》,发送电子邮件至ncwumba@163.com进行预约。提供虚假和错误信息的,一经查实取消复试或录取资格。

       (2)网上调剂。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(http://yz.chsi.com.cn/),待网上调剂系统开通后按要求填报,否则调剂无效。

       4、复试

       复试包括政治理论考试、英语听力和口语测试、综合素质面试。

       (1)复试资格:根据考生联考成绩确定复试分数线,达到国家A区线即可。

       (2)复试时间:预计国家线公布后一周内,具体时间另行通知。

       5、培养方式

      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招生录取的MBA学生均为自筹经费:由MBA学生本人与学校签订培养协议,个人支付培养费。户口和人事档案是否转入我校由考生本人自行选择。

       6、学费

       2014级学费按照河南省物价部门规定为准。

       7、学位授予

       在规定年限内修满学分,完成硕士论文并通过论文答辩,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批准后,授予工商管理硕士学位,颁发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。

       8、联系地址及联系方式

      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MBA教育中心

       地址: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华北水利水电大学(龙子湖校区)明慧园6302

       邮编:450046电话:0371-69310102(办公室)QQ:1254451744

       邮箱:ncwumba@163.comhttp://www5.ncwu.edu.cn/guanjing/channels/7064.html

       联系人:仇老师、王老师

      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研究生处

       地址:华北水利水电大学(花园校区)研究生招生办公室

       邮编:450011

       电话:0371-65790989传真:0371-69127478

       网址:http://www5.ncwu.edu.cn/yanjiusheng/

       联系人:刘老师、李老师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